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

怡保之旅


开斋节的假期,带一家大小到怡保玩。到怡保有三个目地,一,找小瓜的好友,也是我们的邻居小孩Cindy。二,吃怡保的芽菜鸡。三,到三宝洞玩。


*小瓜的好朋友Cindy。

邻居小孩Cindy在今年搬回怡保读书,我们都不舍得她,她是小瓜的好朋友,好玩伴。和小瓜最谈得来,教会了小瓜很多东西,如骑单车等。

没吃过怡保的芽菜鸡,所以它是这次怡保之旅的大目标。因为是公共假期,芽菜鸡饭店人山人海,排长龙,老街路窄车多。当然最后还是吃到怡保的芽菜鸡--芽菜+烧鸡,白斩鸡卖完了!




*小孩最喜欢西游记的人物了。

小瓜想到山洞玩,到过黑风洞。我心里还是觉得怡保的山洞最好玩,所以,以三宝洞为目标。当然寄望越高,失望越大,三宝洞该定期粉刷美化门面,才能吸引游客到来。反观隔壁的南天洞,人山人海,门面色彩鲜艳,供游客拍相的景点多,加油吧!三宝洞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