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蓝色木屋


部落格荒废了很久,很久。不知是太忙呢?还是懒散……

有很多的东西要写,就是提不起精神来……

我的部落格,也象家乡的老屋一样,荒废了好久。两三个月回家乡一次,庭院长满了野草,拔也拔不完,本来回乡度假的心情,变成回乡劳动。

希望我的部落格,不会长满野草,也希望我的部落格,不会因为要写而写……

家乡的老屋,是我童年回忆里的第二间屋子。童年里的第一间屋子,是一间亚答木屋,充满我童年回忆。第二间屋子,我称它为蓝色木屋,是一间半砖木屋,有我成长的回忆……

一有假期,我一定回家乡,享受在蓝色木屋里的点滴。蓝色木屋伴随我度过美好的中学时光,直到离开它到吉隆坡求学。后来我才发现我对蓝色木屋的感情,比大哥们对它的感情还深,因为大哥他们一早就离乡背井到外工作,一年也没回家乡几次,没住过蓝色木屋,没它的回忆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